大家好,welcome~欢迎来到crystal的部落格哦~thx o~

wow

wow

我的照片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染发了~

今天下午,我去了,mother家弄头发~
我既然染了金色,好金哦~
可是自己还蛮喜欢的,可是~
妈妈不喜欢==一回到家就被骂了~
讨厌!!可是很美丽啊~
我蛮喜欢的,显示我很白啦~
哈哈哈~不过太够力金了,
我想去弄浅一点一点~哈哈哈~
在去弄,妈妈骂死了~
可是,没办法,真的很想辣辣妹==
我不要啊~~~><救命~~~
傍晚去隆该都不敢脱掉帽子诶,
怕吓到人,哈哈哈~
倒了晚上了咯~要去fun-fair了,
真开心,真开心~很想去玩!
可是,我最讨厌就是等人!!!
我从8点多,等他们等到现在==
已经10点15分了~气死我勒!!
真的很讨厌等人的!!!生气!!!
到底几时好,几时来==
真的很爱睡觉了咯~~哈哈~
下了,继续在傻傻的等待~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